平安顺遂,遇难成祥

[19岁生日快乐!感谢你的存在,祝愿在此刻之外,更好的你,会看的见更好的未来💙💙💙
 
胖k眼里的凯Boss,把心思和力气都掏空,要完成自己喜欢和认可的事情。不管什么时候,只要是一起筹备专辑的老师发来信息,哪怕才刚吃两口饭,就立刻放下筷子,自己去安安静静的听和思考。也许失眠的夜晚,风中从来不是虚无空荡的,而是挤满了跌跌撞撞的心事。你喜欢旋律感的音乐,希望每首歌都有感情和故事,于是,可爱的你分别给了它们可爱的生命。
 
这几天生日会排练,一遍一遍,再来一遍。汗水湿透了额前的头发,你大喘一口气栽进沙发,神色里透彻的畅快,周身环绕着散不开的能量,眼睛里亮晶晶的,那是热爱的火苗吧。很多时候工作、拍摄十分辛苦,你也会累,会疲惫,但你从来不是闹脾气的小孩,不知道具体是在何时,但你已经不迟疑不声响的好好长大了……
 
有幸陪你度过了又一年,感恩我们彼此的信任和陪伴。一岁的胖k也是个成熟的崽了,要成熟的再次祝福我们凯Boss生日快乐!长命百岁!老板你最酷了!]

评论

热度(5)